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歌,歌頌着時間偉大的母愛,表達了所有的孩子都渴望得到媽媽的愛,表達了……

  媽媽,當我看完《媽媽,再愛我一次》,那回想着媽媽一次次疼愛我的情景,眼裡閃出了無數亮晶晶的淚水,其實心裡也在“流淚”!當我看到小強離開媽媽的情景,那小強和媽媽在哭泣着,悲喊着,那種滋味兒,真是生不如死。

  因為我也體驗到過這種滋味兒。記得我三歲時,爸爸、媽媽因要支撐起這個家,所以他們去了郴州。當時因為我已經讀完小班了,所以我知道你們要遠航了,於是,我放聲大哭,可是媽媽並沒有下來抱我,只是裝作沒聽見,向天邊望去,因為,如果媽媽下車,就會不忍心把我扔給我奶奶。

  我只有在過年或過清明節、過生日的時候,你們才回來,甚至有時候還不回來。直到過了四年,你們才回來,你們知道嗎?那時,我已經和您生疏了,已經和姐姐妹妹們玩的好了!

  有一次,我肚子疼,那時剛滿7歲,貼了一個星期的“丁桂兒,肚擠貼”都沒好,反而越貼越痛,最後那家醫生說,可能是不常見的病。爸媽一聽臉色發白,嘴巴哆嗦,腿、手軟綿綿。我一看,忙跑過去,問:“爸、媽你們怎麼了?”爸媽沒說話,到家了,爸、媽說:“云云,明天我們要上郴州。”我一聽,大聲喊叫。

  不一會兒,便到了郴州,爸媽帶我去第一人民醫院南院,醫生先檢查我的營養足不足夠,結果一檢查,發現營養全都不夠,無論是什麼全都下降。

  然後醫生又檢查我的了什麼病,發現,我的了淋巴結,幸虧還是輕度的,要是很嚴重,就得做手術,醫生給我開了一大包的葯,用一個黑色袋子裝着,我好奇地問:“媽媽,這是零食嗎?”媽媽說:“這不是零食,這是葯。”於是,我愁眉苦展想家走去,媽媽一會兒給我拿這種葯吃,一會兒又給我拿那種葯吃。我煩都煩死了。

  但長大了,我知道了您對我的好,謝謝您,媽媽!

  五年級:肖碧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