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情·奶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奶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奶茶 

  友情,很珍貴也很難得,一旦你失去了它,重新拾起卻很難。友情,彷彿奶茶,甜中也略帶些苦澀。 

  ——題記 

  炎熱的體育課,把我們的汗通通趕了出來。正在酷暑難當之時,女生手中的“活寶”毽子彷彿蝴蝶一般隨着節奏飛上飛下。這時,我們紛紛開始PK賽。當我們附和着同伴大聲向周思祺喊道:“周洲!你與其他人一組吧!”我們都心如明鏡:周思祺毽子的技術不怎麼好!周思祺再也忍受不住了,她委屈地大聲嚷道:“為什麼總是排斥我?我雖然踢不好,但我可以學么!我受夠了,再也不和你好了!”她的話彷彿機關槍,“砰砰”地打進我的心房。我好內疚!我好後悔! 

  趁人不注意,我悄悄地靠近她,輕輕地說:“周洲…… ”話還沒說完,就被她打斷了。她回過頭來,抿住嘴唇,白了我一眼,冷冰冰地拋下一句話:“別跟我講話!”說完,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瞪着我,轉身就走。我呆住了,過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心想:這還是平時可愛溫柔的‘開心果’周思祺嗎?又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有所明白地自言自語:“哦!火山也有噴發的時候!”我多麼希望我能牽着她的手,肩並肩啊!少了這位知心的好友,彷彿生活中少了些什麼。 

  上課時,我心神不寧,滿腦子都是這件事。我後悔地想:“放學一定,一定向她道歉!” 

  下課了,我偷偷地站在周思祺的身後,靜靜地等待她做完事。她的事做完了,也沒阻止我,剛想說聲“對不起”,可是這話剛到嘴邊,馬上就要呼之欲出了,卻被害羞與不好意思吞了回去。我正在猶豫時,周思祺顯然發現了我,可她也不開口。我假裝東張西望、左顧右盼來掩飾我的心情。就在這時,她轉過身來,突然哽咽地對我說:“對……對不起!體育課上是我不對,我太衝動了……”我被友誼感動了,我拉起她的手,說:“是我不對,排斥了你!”周思祺抱住了我,我也輕輕拍着她的背,安慰道:“沒事!和好了就好……”兩個情趣相投的好友又擁抱在了一起…… 

  友情,不需千言萬語,只需一個擁抱,就能緩解彼此的誤會;友情,彷彿一束陽光,溫暖你我的心房;友情,彷彿一本書,蘊含許多哲理;友情,彷彿一杯奶茶,那一股特有香氣讓你我都舒暢……

您正在瀏覽: 友情·奶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