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梗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梗概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馬克吐溫以滿腔熱情和真摯的愛為讀者塑造了小主人公湯姆索亞和他的一群小夥伴。湯姆索亞是個成長中的孩子,他調皮,喜歡惡作劇,卻又善良可愛樂於助人。他總在危險時刻,挺身而出,做出那些懦弱的"好孩子",體面的"優秀生"無法做出的正義行為,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他討厭教堂里老師乾巴巴的說教,他不喜歡整天在學校里乾燥無味的生活,他嚮往成為綠林好漢,他希望加入海盜,過新鮮刺激的生活。一天,他約好朋友哈克夜間去墳場玩耍,目睹伊江殺人的慘案,經思想鬥爭揭發了伊江的罪惡。伊江企圖殺害湯姆,結果失足墜入深谷而死。湯姆和哈克發現了伊江埋的一箱金子,兩人平分,都成了富翁。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梗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梗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