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鄉下一對老翁老婦家裡,一家人過得非常幸福。他們住的是茅草屋,茅草屋的屋檐非常低小,屋旁的小溪清澈見底,小溪旁的小草是那麼茂盛,那麼碧綠;大樹的葉子一片挨一片,密密麻麻;花兒們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各個爭奇鬥豔,哪一處不是畫家筆下之美景,哪一處不是人間自然之絕圖。在茅屋裡,一對白髮老翁、老婦喝了幾口酒,用南方語言聊着天兒,完全沉醉在了甜蜜之中。他們的大兒子在小溪旁辛勤地鋤豆,二兒子正在編織着雞籠,瞧!那雞籠是那麼精緻呀!最喜歡的還屬小兒子了,他是那麼淘氣,那麼可愛,爬在溪頭,手裡剝着蓮蓬,小腳丫在水裡踢來踢去,多麼可愛呀!這一家人過得真幸福,這生活真令人嚮往。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