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毛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毛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毛毛球”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碧桂園高小部五(5) 陳潔瑩

  養動物是一件好事,不僅可以培養耐心,還可以讓你知道一條小生命是多麼的寶貴。我曾經養過一隻倉鼠,名字叫貝貝。它長得胖胖的,毛長長的,身體圓圓的,形成黃黃的“毛毛球”。它捲起來的時候只有5厘米長,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它還是一隻倉鼠嬰兒。

  我幫它做了一些餐具。倉鼠貝貝喜歡吃草,我摘了一些新鮮的草給它做午餐,它吃得津津有味。飯後倉鼠貝貝當然要散步,不然就會吃胖的。我就把它帶到花園裡,它把花園當作自己的遊樂場所,我現在才發現這文文靜靜“女孩子”還挺貪玩的呢!她在“樂園”里一會兒跑跑步,一會兒蹦蹦跳跳,像是那調皮的孫悟空投胎似的,很活躍。

  每天它都要做四件基本的事情,就是“吃喝玩樂”。也可以給它加幾樣,例如:做些運動,聽聽一些優美的音樂之類。

  養了這隻倉鼠之後,我發現自己關心別人多了,幫助別人也多了,有耐心了。還明白一個人只有一次生命,失去了,以後都彌補不回來的了,所以為什麼人們說要注意安全,也就是這個原因。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毛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毛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