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發現我家陽台上有一隻小鴿子。

   它長得真漂亮:穿着一身灰黑色的衣服,脖子那還圍了一條黑亮黑亮的圍巾,尾巴像波浪一樣真漂亮。兩隻眼睛警惕地朝四周望着。

   我想親近它一下,可是他卻不停地往後退。我喂它食吃,給它水喝,可是它不吃也不喝,只是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也就退回屋裡隔着玻璃窗悄悄地觀察它……我猜想它想睡覺了。看它沒什麼動向,我就先走了。

   中午,我再去看它,它卻趴在那一動不動。脖子縮在身子里,爪子也藏在身子底下,整個身體縮成一團。我認為它死了,很傷心。這時,媽媽來了,小鴿子卻一下起來了,警惕地注視着四周,見它沒事,我真高興。

   這隻小鴿子可真可愛,我真想養它。但想了想大自然才是它的家,應該讓它回家,它也想它媽媽呀!

   最後,我還是把它放了。看着它展翅高飛,就好像看到了它和它媽媽幸福地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