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暖和了,我家的蠶寶寶陸續從夢中醒來,破卵而出,迫不及待地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看看草,瞧瞧花,品嘗鮮嫩美味的桑葉。

  剛出生的蠶寶寶就像是一根根黑色的線頭,行動緩慢,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我把剛出生的蠶寶寶小心翼翼地從“產房”轉移到我精心製作的“卧室”(一個有窗戶的鞋盒子)里,準備仔細觀察一番。

  它們幾乎每天都有變化,蛻一層皮就長大一圈,直到今天,已經有幾隻把那黑色的棉襖換成了白色的襯衫,我從“卧室”中隨手拿起一片桑葉,沒想到有一隻小蠶正趴在上面津津有味地吃着,它被驚動后吐了一根又細又長的透明的絲,那絲牢牢地勾住了桑葉,它麻利的順絲而下,索性在另一頭停下,悠閑地盪起了鞦韆,“嗤嗤”,我不禁笑了,這隻蠶寶寶多有趣啊。

  它們吃桑葉時會發出“沙沙”的聲音,湊近去聽,就像站在森林裡聽風,又像毛毛細雨的聲音,吃過的桑葉千瘡百孔,均勻而有序,很像蒸饅頭的箅子,它們很聰明,如果上面有新鮮的桑葉,它們會爭先恐後地爬上來,大吃一頓,但是它們不會為了爭食而打架,狼吞虎咽的同時卻又是風度翩翩的君子。

  這就是我家的蠶寶寶,是不是很可愛呢?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