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慄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慄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叫“慄慄”,是去年在學校大門口抽獎獲得的。它有一身灰色的皮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甩着一條短尾巴,樣子十分可愛。

  它最愛吃栗子了,所以給它取名叫“慄慄”。每當我放一顆栗子在它眼前時,它會情不自禁地伸出小爪子,兩隻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把那顆大栗子給我吃吧,我好想吃哦!”看着它那貪吃的模樣,我笑了,連忙把大栗子放入他的“家”中。它看見后,快速撲過去,用爪子摁住栗子,用牙齒啃食着美味。不一會兒,一個大栗子就被啃成了不規則的圖形;再過一會,你又會發現,它已早早的坐在了那裡,用一隻爪子放在肚皮上,閉上眼睛休息。那樣子真令人忍俊不禁。

  最有趣的要數它的表演了。一天,我在家打開DVD,聽聽音樂。我瞟了一眼“慄慄”,看見了它正在眯縫着眼睛睡覺。開始,他沒有被音樂吵醒,一會之後,它開始在稻草上打滾,然後突然站起來,跟着音樂手舞足蹈。約5分鐘后,它越跳越起勁,甚至在扭着屁股在籠子里走“T”台,我哈哈大笑。

  雖然現在“慄慄”被我放回了樹林,但它有趣的模樣和動作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我真喜歡它!

  安徽合肥蜀山區稻香村小學四年級:葉宏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慄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慄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