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毛球修剪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毛球修剪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毛球修剪器……

  它可漂亮了:下握把是天藍色的,美麗的臉上鑲嵌着三隻形狀不同的小刺蝟的絨毛保護罩。這絨毛保護罩像被子把內部的外刀網嚴嚴實實的蓋住了。下握把的“腰上”有着一條紫色的“開關腰帶”。這不,你看像個美女吧!

  它不僅漂亮,作用也很大!如果你的衣服上有頑固的毛球粘着不肯走,用毛球修剪器在衣服上垂直或平行衣物的紋路滑動。如果是薄質的衣物:就把衣物疊成雙層,並放在燙衣板上修剪毛球。這樣既節約時間又不傷害衣物。

  用毛球修剪器時,要注意以下事項:因為電池會自放電,所以在第一次使用或長期擱置后使用時,董刀片又不動作或運轉無力的可能性,務必在使用之前,對修剪器進行充電!

  我家的這個毛球修剪器,你喜歡么?!

  浙江省麗水市景寧縣實驗二小城北校區教育集團五年級:陳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毛球修剪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毛球修剪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