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上下起了羽毛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下起了羽毛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8月7日晚上10點,老爸的手機響了。我一看,原來是天氣預報,只見上面寫着:明天晴,只不過有時會下羽毛球雨,氣溫……我一看,嘴一下子張到了360度。老爸老媽一看也笑了起來,邊笑邊說:“哈哈,這氣象局的人太會搗蛋了吧!下羽毛球雨?真無聊!吼吼吼……”我一想,說的也是,怎會下羽毛球呢!再加上第二天又有課就睡覺了。

  一覺醒來,看着天上的白雲慢慢的飄着,我的心情也格外好。打開電視機,正好播放的也是天氣預報。主持人平靜的說:“今天全國天氣一片晴好,只不過河南、廣西東部未來一周會有中到暴羽毛球雨……”我一聽心裡非常不爽,想:倒!這一本正經的主持人也學會整人了,真是侮辱我們老百姓的智商。這般想着,我便出門上課去了。走着走着,只聽“嗖”的一聲,一個羽毛球掉到了我的腳邊,“媽呀,真的下羽毛球了!”我二話不說,急忙沖回了家。老媽見我這麼急,忙問怎麼了。我說:“真的下羽毛球雨了,不信你到窗邊看一下!”老媽半信半疑的往窗邊看了一眼,只見一堆密密麻麻的羽毛球。這回可好了,每回出門都得小心翼翼,以防被羽毛球砸住。有一天,我突發奇想,帶着羽毛球拍出了門,天上掉下來一個球我就把他打上去。這招果然好使,以後每回出門都不用被砸的滿頭大包了。後來一傳十,十傳百,這個辦法也被慢慢的傳開了。此後,羽毛球拍成了人們防身的必備家當,生產球拍的廠家也高興了,開發出了了越來越好的球拍,以應對越來越大的羽毛球雨。房地產商則也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想出了各種妙招以應對房屋汽車被砸的問題。由於這樣的產品研發,有好幾位科學家還榮獲了世界科學大獎。體育主管部門也樂開了花,因為國人的羽毛球水平越來越高,已領先其他國家一大截了。過了好長一段時間,天上下羽毛球雨的原因終於查了出來,原來是宇宙要舉行羽毛球賽,天仙們正在熱火朝天的練習呢!

  “鈴鈴鈴……”我被吵醒了,“這是哪兒?我怎麼在床上?”過了好一陣兒我才緩過神來。哦,原來是一個夢呀!

  洛陽市教育局直屬第二小學五年級:關山嶽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下起了羽毛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下起了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