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做一朵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朵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做一朵雲,我的一生只為笑看世間為愛痴狂,只要自由的在天空飛翔。 

  ——題記 

 雲,多好啊,在廣袤的天空中乘着風兒無拘無束的飛翔。看流星閃耀許下美麗的願望;聽鳥兒歡唱伴起優美的舞蹈;聞花兒芳香送出熱烈的讚揚。自由自在多好啊。 

 但我卻沒享受過自由,不知道它是什麼。 

 聽別人說,有一樣東西叫自由,任何人都擁有過它,但在不經意間,它逃走了;在環境不斷的變換之中,它消失了;在自己的冷漠中,它挪移了。我擁有過它嗎?真的擁有過嗎?也許只是在自己也沒發現的某個角落,我始終沒去注意它,所以導致失去它。於是,我開始追尋它:坐車的時候,走路的時候,學習的時候,看書的時候,思考的時候,喝水的時候……可我越是這樣,我就越覺得自己像是被某種無形的物體禁錮着,無論我怎樣的去掙扎,去敲打,我還是出不了這個禁錮,直到有一天我會窒息而死。那時候,我會徹底的從這個禁錮中解脫,逃離,讓我的靈魂化作一隻蒼鷹,在藍天自由的翱翔。 

 每一天,媽媽都會嘮嘮叨叨的從早上到晚上,好像我還是個孩子,我知道她是愛我的,但她應該給我一點空間,讓我擁有一點自由。每一天,老師都會對着我諄諄教導,我知道她是對我好,但她應該讓我自己想象,不要把她的思想強壓在我的身上。終於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差,我一個人在家,茫然的躺在舒適的床上,那是個屬於我的世界,猛然發現這就是自由,這就是雲的感覺。沒有媽媽的嘮叨,沒有爸爸的念叨,沒有老師的教導 

 所以,雲是我的期望,雲是我的嚮往,藍色的自由讓人神清氣爽。那是屬於那一朵雲的驕傲,無牽無掛地在天空卷舒逍遙。 

 如果說飄搖是旅程,我願意失重。如果說消散是歸宿,我可以從容。我能凌駕眾生之上獨自跳脫飛揚,我自由地游弋虛空之上永不彷徨。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朵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