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耍小聰明的四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耍小聰明的四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耍小聰明的四毛 

  四毛,在班裡的成績數一數二,可是有個毛病—馬虎,還有好耍小聰明。有一天發生這樣一件事。 

  上課了,數學老師拿起考捲髮下去,四毛一看,想這些題目這麼簡單,我肯定考一百分。於是,他刷刷的寫起字來,他只用了二十分鐘時間就把考卷做完。做完后,他就東張張西望望,看看別人有沒有做好,檢查也不檢查。 

  中午,老師把批好的好捲髮下來,四毛一看驚呆了,他只考了六十六分,3X7=21他寫了3X7=20,還有4X5=20他寫了4X5=19……,他想我只考了六十六分,回去一定會被爸爸媽媽罵的。這時,一陣風吹過來,把考卷吹到了地上,四毛去撿考卷的時候看見六十六分變成了九十九分,四毛頓時有了主意把九十九分的考卷放進了書包。 

  回到家,四毛看見媽媽在補衣服,爸爸上班還沒回來,便拿出倒着的考卷給媽媽看,他緊張地說:“媽媽,我今天考了九十九分。”媽媽高興的說:“你真是我的乖兒子。”拿起考卷看了起來,考卷怎麼倒了?,倒過來一看,才知道是六十六分,媽媽火冒三丈地說:"你不僅考試考得不好,還敢騙媽媽,明明是六十六分,而你說成了九十九分,真是太不應該了!” 

  從此,四毛吸取了教訓,不僅考試不馬虎了。還不耍小聰明騙人了。

您正在瀏覽: 好耍小聰明的四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耍小聰明的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