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事了。在我的再三央求下,終於如願以償地得到了一雙旱冰些。我剛走出商店就要去試試滑,爸爸對我說“只要你不怕摔就可以。”“當然沒有問題了!”我爽快的回答。話雖然這樣說,但我內心還是沒有把握。但一想別人都滑得那樣好,那樣快樂,我也 一定行。到了北山廣場,我把鞋一穿上才知道什麼是:說的容易做的難。我竟然站都站不起來,好不容易才站起來就又摔倒了。這樣反覆了好多次,我的手上和我的膝蓋都被摔出了鮮血,還是沒有行。我坐在地上用手捂着傷口賭氣地說:“算了,我不學了。”爸爸說:“我就知道你不行”,“誰說的”我心裡憤憤的想着。我就不相信我不會!我一聽爸爸這樣對我說,我的內心反而更不服輸了。我對爸爸說我再來!於是,我慢慢的含着眼淚慢慢爬起來,又經過了不知多少次 的摔倒,我可以站起來了,又一步、一步從“學走路”開始,慢慢的我可以滑了,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多自豪了。當我滑過爸爸的身邊剛要說:“怎麼樣我會了吧?”猛然醒悟過來,喔,原來爸爸是在用激將法啊! 

  女同胞們,雖然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想,現在應該改成“女孩有淚不輕流!”因為有那麼多的比男孩堅強的女孩。難道不是嗎?我們一定不能讓他們小瞧的噢!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