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節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節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體育老師走進教室,對同學們嚴肅地說:“今天我要帶你們下去操場上。”我詫異極了,這個體育老師已經好幾節課不讓我們去操場了,我歡呼起來,此時此刻,教室沸騰了,可冷不丁又從老師的嘴裡昌出兩個字“跑步。”可還有人在歡呼,仔細一看,原來是那些頑皮的男生啊。老師似乎被激怒了,吼了聲:“安靜!”直到沒聲音了才帶我們到操場上。 

  到了操場,老師先教我們做熱身運動,讓我們繞操場慢跑一圈后,我們都氣喘吁吁的,但是,還有一些人面不改色,在位置上說笑,被老師發現了,老師便讓全班再跑兩圈。跑完后,已沒人有力氣說話了。接着,老師為我們示範起跑。老師在起跑線上,蹲下身子,手按着地板,左腳在前,右腳在後。他突然站了起來,右腳使勁一蹬,飛快地跑,風一般地快。老師如同神仙一般落在終點,我們都驚呆了。我們驚訝不僅是因為老師的速度快,還因為老師跑了五圈還面不改色,連一口氣都沒喘呢!同學們問老師:“您怎麼跑那麼快?”老師告訴我們:“這必須要從練起,還要能吃苦,每天早起,來學校跑兩圈。”一會兒,老師讓同學們開始練起跑,我們排成四行,一個接一個地跑。先是一個小個子同學領第一隊,整隊也很慢。終於輪到我了,我學着老師的樣子,蹲在起跑線上,手按着地板,突然站起來,飛快地跑。過了一會兒,我們都練得渾身是汗了。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讓我們解散了,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我們都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記一節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