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幅漫畫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作者十周月泉。 

  這是一幅諷刺漫畫。在一個大森林裡,綠樹蔥蔥有一個、人揮着斧頭在砍伐着一棵綠油油的小樹一個腦袋像木頭的叔叔拿着斧頭在砍伐樹木,有一隻啄木鳥憤怒地啄着像木頭腦袋的叔叔說:“着腦袋裡一定有蟲。” 

  那條蟲,是指那一位叔叔的思想品德壞,不愛護樹木,亂砍伐樹木的蟲。 

  如果我在場,我回去勸那個頭上長‘蟲’的叔叔,他不能亂砍伐樹木,應該要多愛護,我們都是生活在同一個大地,為什麼要砍伐大樹呢?我們不應該只為了一點點利益,而去破壞樹木,破壞植物就是破壞地球,我們要善待地球的一草一木。 

  只要人們不砍伐樹木,就能把腦袋裡的那條‘蟲’消滅掉, 

  這幅漫畫讓我懂得了,要愛護樹木,不應該亂砍伐樹木,在我們身邊也有類似不愛護樹木的人。沒有愛護樹木,而破壞樹木的壞思想! 

  我想呼籲人們一句話:“希望所有人都愛護樹木,不要隨意砍伐樹木。人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的。” 

  讓我們消除腦袋中有那條‘蟲’,愛護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