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太陽照亮了整個城市。金色的陽光灑滿了所有街道。小紅和小明走在學校的路上,邊走邊欣賞着這些美景,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這時,迎面撲來一陣臭氣。小紅和小明連忙捂住鼻子。他們看到在一個垃圾桶前有許多垃圾,上面有許多蒼蠅飛來飛去。小紅看到不禁皺起眉頭,說道:“怎麼有這麼多垃圾?難道向前走一步很難嗎?”小明則說:“快走吧!不然遲到要被老師批評的。”小紅說:“既然你不願意,那麼就我來干吧。”說完,小紅就開始撿垃圾。等撿完,小紅的手早已變黑。此時,小明的臉變紅了,便掏出了紙和筆,寫了一句話:文明只差一步,粘在垃圾桶上。小紅對小明豎起了一個大拇指。

  他們繼續趕路,太陽公公為他們鋪上光明的道路。讓他們感到做了好事,會有好報的。

  五年級:陳一民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