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昨天5:50時,爸爸帶着我們到虎門沙田海邊去吃海鮮和欣賞那迷人的夕照。

  我們來到了沙田的海鮮攤檔,那時候正好是黃昏了。爸爸用手指指給我看,說:“阿華,你看。海上有兩個島:一個叫“老虎媽媽”,另一個叫“老虎仔”傳說說“在很久很久以前,着兩隻老虎就居住在這篇片茫茫大海上。又一次,老虎媽媽被調到大海的林一邊。晚上,老虎仔在大哭,在另一邊的瀨戶媽媽立即從大海的這一面跑到老虎仔在的那一面……”沒等到爸爸說完,我就向西面望去了。紅紅的夕照便掛在空中了,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天上的白雲被染上了紅色、粉色、紫色……顏色各異,美麗極了。此時,媽媽拍了我的胳膊一下,對我說:“晚霞出現了,就象徵著太陽就要從西邊落下了。”聽了媽媽這樣說,我便目不轉睛地望着西邊。太陽被裹上橘紅色,沒有絲毫衰老的樣子。柔柔的光瀉下來,像給海水染上一層金黃;像給在海上捕魚的漁船鍍上了一層嶄新的油漆;每一圈水波都跳躍着紅潤的光,變的波光粼粼一般的了。過了一會兒,那紅色變深了,成了一個剛剛出爐的大月餅了。一會兒那個新鮮的月餅漸漸變紅,變紅,最終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出現在海面上;映着大海上浩瀚的波浪,天際形成了一幅美妙的工筆畫……

  天空的黑色漫了過來,幾乎要把太陽包住了,太陽卻一點也不害怕,和黑暗進行搏鬥,把自己最後的光明帶給了人類。

  啊,太陽;你是多麼的偉大!

  厚街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敬華

您正在瀏覽: 夕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