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乖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乖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貓乖乖

 陝西省渭南市華縣 金堆城鉬業公司百花小學五年級二班 惠瑞陽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長着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一對豎起來的耳朵,一身藍白相間的絨毛。一對毛茸茸的尖耳朵豎的高高的,好像總在聽着周圍有什麼動靜,它的名字叫做乖乖。

  它是一隻藍白相間的小花貓,它是我過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自從它進入我家后,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白天,我看書時抱着它,玩耍時抱着它,就連吃飯時也抱着它。有一次,媽媽開玩笑說:“陽陽,這隻小貓簡直就是你的影子,你走那就把它帶那!”,“我的影子怎麼能是貓呢?那我不也成了貓嗎?”我的話逗得全家哈哈大笑。

  乖乖不但白天陪着我,就連晚上,我也要抱着它進入夢鄉。

  有一次,爸爸上晚班,晚上不回來,媽媽也有事去了姥姥家,我天生就膽小,這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這麼大的房子就我一個人,不僅有些心驚膽寒,今晚怎麼睡呢?正在猶豫中,突然看見了乖乖靜靜的站在了書桌上,對了,今晚我就和乖乖睡吧!我洗完了腳,把乖乖從書桌上抱了下來,一起鑽進了被窩,有了乖乖,我心裡踏實多了。

  這就是我的一隻小貓—乖乖,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會一直喜歡它的,它是一隻藍色的布絨玩具貓。

  

  指導教師:張桂瑩

您正在瀏覽: 小貓乖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