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灰兔乖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灰兔乖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灰兔乖乖 

  森林中住着小灰兔乖乖、小花貓美美、小馬奔奔、小狗跳跳和小松鼠聰聰。 

  有一天,跳跳對乖乖說:“乖乖你看,我的尾巴多長,你呢?”乖乖一看,果然是這樣的。乖乖傷心地回家了。回到家,乖乖想:為什麼跳跳地尾巴比我長呢?會不會我原來地尾巴和跳跳現在的尾巴是一樣的?一次意外我的尾巴變短了呀?小兔子乖乖想一定是那樣的。接着,兔子不傷心了,因為如果真是乖乖想的那樣,尾巴一定會再長出來的。 

  乖乖再一次出去玩的時候,碰上了美美,美美驕傲地說:“你看我的名字多美呀!而你呢?”乖乖聽了,果然覺得乖乖這個名字沒有美美這個名字好聽。乖乖再一次傷心地回家了。乖乖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貝貝。奔奔聽說了乖乖改名叫貝貝,於是它來到了乖乖的家裡嘲笑貝貝。它說:“貝貝,還不如叫貝殼呢!”被美美、奔奔、跳跳嘲笑的乖乖特別傷心。小松鼠聰聰知道了,它去告訴美美、奔奔和跳跳說:“你們不要用自己的長處去奚落別人的短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各有各的長處,也各有各的短處。”小動物們的臉紅了。 

  從此,它們不再嘲笑兔子,它們一起開心地生活着! 

  曾語嫣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灰兔乖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灰兔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