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乖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乖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來我們家的時候才三個月,那時他的了狗瘟,我們全家都知道那是一個很難治的病,但我們還是抱着希望去寵物醫院治療,它好象就是上天賜給我們一樣,病竟然醫好了,它在我們家以經有半年了,它和我們已經熟了,我們不倫去哪玩,我們幾乎都帶他去,它還認識了很多朋友,最好得是一隻可卡犬,我們曾經一起去過燒烤,還有的就是另外一隻比它小的雪橇犬:麥,它門三個是超級鐵三角,但最近他的主人去上海了,把它放到寵物醫院寄養,所以我們很久都沒看見它了,他們三個也是最玩的開的,不是是什麼他們都不會爭.打. 

  但是它很奇怪,長的比他大的狗,不順眼的狗都會:呼-------呼--------呼聲.有幾次它和一隻比它大的多的狗打了起來,雖然幾次打都把別人弄傷了,但我想那只是碰巧罷了吧! 

  更奇怪的是,它和別人玩的時候也這樣,但卻不會打起來,真的是很奇怪! 

  乖乖來到我們家真的是快樂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乖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