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身體一直不好,我每次看到她,都感覺到她的身體不如上一次了。由於我爸爸老家離雲縣很遠,我見到奶奶的次數並不多,和她相處的時間也不長,但是她很喜歡我,對我特別好,所以我對她的印象特別深。 

  第一次見到奶奶時,我才四歲。那時爸爸有好幾年沒回去了,聽到我們要回家,奶奶一大早就在路邊等。可是我們坐的車出了點毛病,整整晚了三個小時,奶奶就這樣一直在路邊着急地等着。昭通剛好下過一聲大雪,天氣很冷,等我們從車上下來時,奶奶的腳已經凍木了。但是看到我們的到來,奶奶慈祥的臉上露出了高興的笑容,蹣跚地走到車前緊緊抱住了我。 

  奶奶特別關心我們。有一次,我回昭通和媛媛表姐她們出去玩。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了。奶奶不顧自己正在生病,急忙一路找着送給我們雨傘。有時,因為我太淘氣了,爸爸媽媽罵我,奶奶會對爸爸媽媽說:“孩子還小,好好對她說就行了,別這麼大聲,這樣對孩子不好,會嚇着她的。” 

  去年,我家搬進新房子后,爸爸專門去接奶奶來過春節。但奶奶不習慣雲縣的生活,春節過後就回去了。但誰也沒想到,奶奶這一回去,就再也見不到她了。看到爸爸捧着奶奶的骨灰盒,我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疼我、愛我的奶奶就這樣走了,我再也見不到她了,能見到的只是那塊冷冰冰的墓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