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個人

  我難忘的人,已經去世了,但我時常會記起他……

  從我剛剛出生,他就在我的身邊細心地呵護我:我高興時他和我一起高興,我傷心時,他也傷心;當我遇到困難時他鼓勵我,當我遇到挫折他安慰我;當我生病了,他會在我身邊一直守着我;當家人打罵我,他總是護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大鬧天宮”——亂髮脾氣,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他就坐在那裡,任由我“自由發揮”。等我發完了脾氣,已經累了,不知不覺地躺在床上睡著了。等我醒來,不知什麼時候身上已經搭上了被子,房間的東西也已經被收拾得整整齊齊。我直衝下樓去,就沖他大吼:“誰叫你把我房間的東西擺好的?”他一聲不吭,只是臉上掛着最燦爛的笑容。可把我氣死了,真拿他沒辦法!

  2008年到了……

  就在5月12日中午,一聲巨響,地震了,我看着學校對面的房子轟然倒下,我想起了我的家,我沒有哭聲,只是眼淚止不住的住下流……啊!我驚奇的看到了奶奶過來了,後面還有我的幾個親人,他……他哪去了?奶奶頓時大哭,我知道了,我明白了:他走了,永遠地離開了我。姐姐跑過來問我他去哪了,我說走了,她追問:走哪去了,我聲嘶力竭地大吼道:“你一定要讓我說出那個字嗎?”

  過了許久,我自己的心平靜了,也沒有人再敢在奶奶面前提起他了,我也不敢提,但我心裡在想啊!

  這個人就是我難忘的人,他就是我的爺爺!

  五二班

  陳欣悅

  指導教師:王靜

  汶川縣草坡小學

  2011年6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