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籃球愛好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籃球愛好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長大以後當一個NBA籃球高手。我沒速度、沒有跳、籃球智商也不太高,就是一腔熱血熱愛它。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拚搏去實現。我的籃球夢相信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記得有一次一個朋友約我到籃球場打球,到籃球場我數了數一共有十個人於是我們分成2隊開始打比賽,一開始我們隊連敗三局。這時他們說;“要休息五分鐘。”我們爽快的答應了。因為我們可以用這短短的五分鐘,計劃打敗他們。這時,我就說:“有了,等一下我衝過去搶籃板,然會我把球傳給你們,我們來一個精彩的上籃,漂亮的得分。”他們的一個隊員突然跑過來向我們放話:“你們是否要認輸。”我回答說:“誰贏誰輸還不知道。”他們囂張的說:“還要說嗎,當然是你么輸難道我們輸?”我又說:“一切皆有可能。”比賽開始了我們隊依照剛才的計劃進行着,誰知他們那麼配合我,讓我瞬間來了一個蓋帽,然後依照我們的計劃進行着。最後場上比分以12比3我們隊勝利了! 

  我非常希望我能在NBA的賽場上以自己的實力去證實我成經說過的每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籃球愛好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籃球愛好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