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貪吃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貪吃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蛋糕里,有許多的巧克力,而這件事就發生在這塊甜滋滋的巧克力身上…… 

  記得小時候,我超愛吃塘,每次家裡沒糖了。我都會吵着媽媽買糖。就因為這樣,所以媽媽禁止我吃糖了。有一次,親戚送了我家一盒巧克力,一見到巧克力我魂都沒了,口水像水龍頭一樣的向下滴。可我怎麼才能把巧克力給弄到手呢?這可給我出了一個大大的難題,經過一個晚上的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戰記——我讓爸爸媽媽去看電影,結果爸媽真的出去看電影了。哈哈,我真的是太“高明”了,也太高興了,我有時間開始找巧克力了。現在我要展開巧克力大搜索了,我在這房間找找,那房間找找,終於在媽媽的化妝桌上找到了那盒巧克力,那個盒子上有許多的字,但是那時候我還小不認識那些字兒,所以我也沒在意,誰知道那上面寫得是“酒心巧克力,老人兒童請勿使用”。於是,我扒開巧克力的衣服,大口大口的,一口一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絲毫沒感覺到這巧克力有什麼不對勁的。後來,我覺得有點頭暈便在爸爸媽媽的床上睡著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耳邊微微聽到了媽媽的聲音,一睡醒,我看到媽媽正拿着一杯果汁望着我,媽媽一看到我醒了就親切地對我說:“小貪吃鬼感覺好些了嗎?來把這杯果汁喝了,解解酒氣……” 

  這就我,一個貪吃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貪吃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貪吃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