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課很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很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柳喬,補課時間快到了,你快一點。”隨着媽媽的叫聲,我趕緊喝完碗里的最後的一口湯,背着書包跑下樓乘車趕到了補課老師家裡補習。

  時間慢慢地過去,開始打架了,但想到作業還沒完畢不知不覺已到了回家時間,我的眼睛早已開始打架了,但想到作業還沒完成,只好揉揉朦朧的睡眼,打起精神寫完了作業。這時,已到了11點鐘。

  每天都如此反來複去,雖然學到了一點知識,可學習質量越來越差。每到了明天早上,都沒精神聽課,沒精打採的,只想睡覺。唉,真是沒辦法。

  我多次想跟爸爸媽媽說一下,可看到父母那期待的眼神,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我多想擺脫補課的痛苦,快活的玩一天,可就連這也成了奢望。我還想多一個星期八,每到那時我就能痛痛快快地玩一場,可是補課又把我拉回了現實。

  唉,我知道父母是為了我好,為讓我長大有一份好工作,可這樣補課也不是辦法啊?可我又不忍心破壞父母的一片苦心。我只能默默的忍受下去,忍受下去。

  要不是星期日下午還有一點空閑的時間,我恐怕都沒時間向大家訴苦了。這不,補課時間又快到了,我又得去補課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補課很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很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