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合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合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你的一位摯友,書是你的一位嚴師;書是打開你心靈的窗戶,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一本書是你的朋友,所以大家要呵護它,善待它。

  我有一本眾所周知的名着——《三國演義》,在它身上,記錄著許多有趣的往事……,我從小就喜歡歷史,五歲就讀了《三國演義》的小畫片,當時,我對它饒有興趣,便看了又看,可沒過幾天,那愛不釋手的小畫片便讓我扔一邊了,有時爺爺找我交流三國歷史,才知囫圇吞棗,不求甚解的讀法使我早忘光了所有的內容,最終也沒讀它了。

  二年級時,我偶然想起當年的小畫片,並要求媽媽給我買一本《三國演義》,媽媽很支持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它,看着《三國演義》,我浮想聯翩,可看多了,就又厭煩了,只是翻着頁看圖畫,瞧瞧這個,看看那個,天長日久也被扔到書櫃里了。

  到了現在,我可把《三國演義》精通了,上自《黃巾軍叛亂》,下至《司馬炎統一三國》,我都記得滾瓜爛熟。我還讓媽媽買一本成人版的《三國演義》,這本磁石般吸引着我的書終於到手了,我這隻“飢腸轆轆”肚子可開胃了,雖然裡面有些東西還不太懂,但讀起來總是那麼津津有味,直到現在,我還一如既往地沉醉在《三國演義》那生動精彩的風雲故事裡。

  瞧!這不是我和書的合影嗎?

  尖草坪區雙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關澤瑋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合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