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薄煜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薄煜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薄煜龍 標籤:嗑瓜子作文 包餃子比賽作文 踢毽子比賽作文 夾珠子比賽作文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

  薄煜龍

  “我宣布:表姐第一,表哥第二……”你會問,這是在幹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天,表哥、表姐、表弟和表妹到我家來玩。我看見桌子上的瓜子,說:“咱們比賽看誰磕瓜子嗑得又快又乾淨。”他們一口答應了。

  我當裁判,給他們各30顆瓜子。“開始!”我一聲令下。表姐拿起一顆瓜子用門牙一磕,瓜子殼便被磕開,瓜子迅速進入表姐嘴裡,又快又乾淨。表哥拿起5顆瓜子,放進 嘴裡一顆一顆吃。表妹最令我着急,因為她每吃完一顆,就檢查很長時間,我都在心裡為她加油。表弟一下子拿起好幾顆放入嘴裡,但他不像表哥一顆一顆吃,而是囫圇吞棗,都被咬成了瓜子醬了。我宣布:“表弟最快,但不幹凈。表妹最乾淨,但太慢。表哥很快,但還是比不過表姐。我宣布表姐勝利!”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薄煜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嗑瓜子比賽真有趣——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