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氣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大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們班的淘氣大王,那可要數王元了。他個子不高,又瘦又小,跟我比個兒才到我鼻子尖兒;頭髮每天梳得整整齊齊,眼睛小小的,卻透着滿眼的機靈。

  別看他長得斯文,卻淘氣得很。有一次,我們在操場做廣播操。做到第五節踢腿運動時,他就故意往前走,一踢,踢到我們班趙天軍的屁股上。趙天軍生氣地扭過頭,瞪了他一眼,周圍的同學也哈哈大笑起來,而他卻像沒事人似的,樂得手舞足蹈。

  還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讓王志文回答,可能是他沒有認真聽課,回答不出來,老師提醒他要認真聽講,讓他坐下。坐在他後面的王元悄悄地把他的凳子往後一拉,王志文一下子坐在了地上,疼得齜牙咧嘴,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氣得說不出話來。王元還不停地做鬼臉,你說他淘氣不淘氣!

  這就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淘氣大王??王元,我真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淘氣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