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氣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氣大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咳,大家知不知道“放氣”?“放氣”就是把汽車輪胎的氣放掉。不久,育秀中心B2層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放氣比賽”,歡迎!!!

  2009年10月25日正是比賽的時候。我估算了一下,基本上全球的朋友都來了,就不慌不忙地走上了台,清了清嗓子,“咳??。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我激動地說,“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現在,比賽即將開始!”頓時,台下爆發出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我又清清嗓子:“現在,有請我們的‘chengyuhao’上場!”這一下,台下chengyuhao的粉絲全部高高舉起偶像牌,不住地吶喊:“chengyuhao,萬歲!chengyuhao萬歲!……”可是,chengyuhao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叫開了:“大哥!快用你手上的鑰匙給車輪胎放棄啊!”chengyuhao想:“這不是在做壞事嗎?”就氣得大吼一聲,台下“撲通”……

  沒辦法,我只好再說:“現在有請‘唐家三少’上場!”唐家三少不緊不慢地上了場利索地放起氣來。這時,一個大個子洋人叫起來:“Mygod!leMycarishandsome,It‘smycar!!!“把車開走前,他還送唐家三少1“角”??一個熊貓眼。台下唐家三少的粉絲全部“55555……”他臨走時還罵了一句:“什麼狗屁放氣大賽,只得到一個‘熊貓眼’!55555……”

  “真可惜,兩為選手都無法得到冠軍。現在,我給兩位頒發《若貝爾》‘和平獎’!”台下又“撲通”……

您正在瀏覽: 放氣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氣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