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5年以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大名鼎鼎的偉大發明家了,光是我的專利,就有500多項,這可不是我吹牛,這不,我的助手,小林進來了:“丁博士,您發明的夢幻變形房已經被國家專利檢查方同意了,而且,光是收購人員就有500人了。”“真的?!”我從椅子上一躍而起,要知道,這項專利可是花費了我多少的心血啊,我眼裡閃着異樣的光芒,哦,對了,給你介紹一下我的新專利“夢幻變形房”吧!

  這座房子的顏色非常的多,看,這個彩色按鈕就是來控制你的房屋顏色的,你可以用它把你的房子變得更加時尚、新穎,同時,你也可以把他變成心情變幻式,它會隨着你的心情,進行變換顏色,當你高興時,它會變成淡橙色,告訴別人,你很開心,心裡非常的溫馨、陽光;當你心情不好時,它會變成白色,告訴別人,你心裡不爽,或者非常的矛盾、煩惱、生氣,請別人不要來打擾你;當你需要安慰時,它會變成淡藍色,告訴別人,你在哭泣,你有委屈,需要得到一點關懷和安慰。

  不過,你也許也會當心一個大家都警惕急需要防備的問題,那就是:小偷來了怎麼辦,沒錯,這的卻是一個讓大眾聽了就煩惱的問題,不過,你不用擔心,這所房子是摺疊式的,你出門時,可以把它摺疊起來,放進口袋裡,你說說,有哪個小偷進的了小如壓縮餅乾的房子呢?不過,你還會擔心,朋友來了,不也進不去了嗎?放心,大樓里有個監控器,由誰來了,監控器就會立刻顯示她(他)的樣子,圖片會變成幻影出現在你面前,你這樣說一句同意或不同意,就可以讓人進來或出去,這樣,就不怕有陌生人了,而且,機器會檢查他身上有沒有危險物品,才能放他進來,這樣,你總算信任我這個房子的安全功能了吧!

  怎樣,你是不是也手癢了想訂購一座呢?

  五年級:紫冰蘭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