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設計了一個多功能房子。 

 這種房子能大能小。當你要進屋時,按一下下子上面的紅色按鈕,它又會變成能住人的房子。門外的廊邊上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出門,過廊邊,踩上那個按鈕,房子就會變成一個跟墨水瓶大小一樣的匣子,你把他裝進可袋,可以防盜。 

  它不僅可以變大變小,還能變成車、船、飛機、潛水艇!如果你家人去行遊玩,他還可以變成車或者飛機。如果是在海上,還可以吧它變成船或潛水艇行賞海里的風景。 

這個房子的內部也很神奇。當你下班想洗澡的時候,只要掏出這個房子的遙控器,按一下洗澡按鈕,房子內部的電腦就會在第一時間內給廁所內部的電腦發信號,放洗澡水,洗澡水的水溫也可以通過遙控器調節。如果你餓了,也可以通過遙控器發信號給廚房,廚房內部的電腦會通知廚房管家(機器人電腦)做飯,廚房管家內部有全國美食芯片,會自動詢問主人要吃什麼,廚房管家就會做出來主人想要的食物。 

  這個房子的牆壁既能吸收二氧化碳,又能放出氧氣, 使房間里的空氣跟大自然中的空氣一樣清新。房子里是自動化的,當天黑時,房子里的燈就會自動打開,方便極了。這個房子的窗子還可以變換風景。 

 如果未來能使用我發明的房子的話,那是的世界該是多麼神奇和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