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乘坐着時間穿梭來到未來時,“哇……”我不禁感嘆到,未來的生活與我們現在真是有很大的不同,有高高的樓,穿梭於公路的飛車,還有那美麗而又機器化的房子,這裡便是我們的未來,到處都有用科學設計的最新產品和高新科技,當我來到未來時,我便會被眼眼前的事物感到好奇,開始大膽地摸索和研究。

  走進未來的房子,來到大廳,會有一個機器人為你的家人服務,他的服務,勝過於去外面雇傭,雖然表面是機器人,但他的服務周到,讓我們倍感溫暖。當我坐下時,椅子便會開始啟動,為我捶背按摩,十分舒適,為我疲憊的心情恢復到輕鬆狀態,才能更好地進行工作。

  來到書房前,每個門都會受到感應而自動打開,方便了人們出入。只要拿起書桌上地選擇器,想要那本有趣的書,他便會送到你的面前,自動為你翻頁,讓你輕鬆瀏覽。

  來到卧室,躺在舒服地床上,自動為你拉上窗帘,為你蓋上每個季節適用地被子,牆上地空調還會自動為你調節溫度,保證室內溫度舒適,從而保障了你今晚地睡眠質量,為你明天地工作提供有力地幫助。……

  未來地房子總是那麼的先進,那麼的方面,會時時刻刻為你提供幫助,讓我流連忘返。而當我返回穿梭機回到現代之後,卻有2點值得思考的問題。第一,想要未來先進,我們從現在要該怎麼做?第二,假如生活真是我們想得那樣,那樣方便,做任何事不用動手動腦,我們有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或許我會變得更懶,更加依賴於科技……不,我不要那樣的生活,我不要未來先進地房子,我更不要先進地科技來為我服務,因為,我只要一個簡單而又溫暖地房子,我要一個真正獨立地自我,我更要在爸爸媽媽地陪同之下,走過歲月地每一小步,讓他們給我最簡單、最崇高、最舒適地母愛和父愛。

  未來的房子只是一個幻想,是人們追求時的一種慾望,想要實現就唯有能力奮鬥,才能有實現的一天,而有實現的那一天,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要忘記我們最初地自我哦,這是我們共同約定!

  五年級:劉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