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花狗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花狗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花狗,它活潑開朗,惹人喜愛,它有兩隻小耳朵,一張小嘴巴,全身是毛,它這毛,可真舒服,它的名字叫“小毛”。 

 有一天,我帶小毛出去玩,在樓下我們玩了“捉迷藏”它先找我,我躲在一個人不知,鬼不覺的地方,就開始偷笑,小毛開始找了,它非常聰明,它用鼻子聞了聞我的氣味,突然,他好像察覺到了什麼似的,不一會他千里神行,嗖的一聲就在我面前:“旺旺”,一剎那間就找到我了,我說:“小毛你好聰明”。我說完它好像察覺到了什麼似的大聲叫了幾下,最後我們回家了。 

  有一次,有一隻黑狗狂妄自大樣子也很兇猛,就連保安都敢撞.那隻黑狗向我撲來,我馬上跑,當我走投無路的時候小毛沖了過來,跟黑狗搏鬥,兩個翻了一個又一個跟斗,天翻地覆!最後黑狗好像舉起白旗投降了,掉頭就跑,過沒多久消失的無影無蹤,小毛叫了幾下,好像在說:“你沒事吧!” 

  小毛又聰明又勇敢,這就是我的狗“小毛”。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梅園小學五(3)班 馬天煜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花狗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花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