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50年,人們居住的房子是高度自動化,高效節能和環保的。室內的裝置都是由一台超級電腦控制。 

  當你上了一天班,回到家門口時,不需要拿鑰匙,只要對着門喊一聲:開門!門就會自動打開,這可就結束了沒帶鑰匙進不了家門的歷史。可有人也許會問:如果一個小偷去某家的門喊一聲開門,門就開了,那他偷東西豈不是很“方便”?其實不然,因為這種門只對他的主人開。只要事先把主人的聲音輸入超級電腦,超級電腦便會記憶主人的聲音,以後,電腦就會通過聲音來辨別是不是主人。 

  當你家來了客人,人數超過一定的數量而顯得擁擠時,主人便可通過超級電腦改變房子的空間結構。當客人走了,主人又可以通過超級電腦讓房子恢復原狀。 

當房子失火時,房子里的報警裝置會立刻響起來,提醒房子里的主人趕快逃離。然後,自動滅火器會馬上打開,根據不同的火情進行滅火。 

  當你生病的時候,只要躺在床上,床上的傳感器會察覺到你不舒服,並把你身體的狀況信息傳送到遠方的定點醫院,醫生就會通過網絡對你的身體進行診斷和治療,幫助你掃除“病魔”。 

  未來的房子不但高度自動化,而且也很節能。有人也許問:超級電腦整天這麼開着,能源從哪兒來呢?原來,整個房子所用的能源都是太陽能和風能,有太陽時,房頂上的太陽能電池板來吸收太陽光;沒太陽時,房頂上會有幾個風車來實現風力發電。 

  未來的房子環保會做的更好。傳感器會時刻檢測室內的空氣質量,並對其進行調節。讓生活在裡面的人就像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樣,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啊,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只是夢想,它需要我們用科學的頭腦去實現,為了早日住上這樣的房子,我將會在現在的房子里更加廢寢忘食的學習。

  指導老師 英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