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驢運鹽》樹貼畫誕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驢運鹽》樹貼畫誕生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驢運鹽》樹貼畫誕生記 標籤:誕生作文 樹葉貼畫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貼畫作文

  秋姑娘的腳步悄悄地走近了,樹媽媽也早早地換上了金衣裳,我和媽媽一起去黃山湖欣賞這美景,你看,秋風一吹,樹葉就紛紛落下,有的象舞蹈演員在輕盈地旋轉,有的象黃鶯展翅飛翔,這些樹葉就象秋姑娘送給我的禮物,我喜滋滋地撿着一地的樹葉,整整一大袋,滿載而歸了。

  這麼多葉子怎麼辦呢?有了,就來做樹葉貼畫吧!我把撿來的樹葉一片一片放在桌上,找出剪刀、雙面膠,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於是我請來媽媽,讓媽媽做我的小幫手。

  我看着桌上花花綠綠的樹葉苦思冥想,做什麼好呢?做魚?估計有一小半人的紙上小魚在游來游去,不夠新穎。做蝴蝶?不行不行,肯定也有好多人的紙上蝴蝶在翩翩起舞!突然我眼前一亮,想起《伊索寓言》中那頭自作聰明只想偷懶,最後得到報應的笨驢子,於是我對媽媽說:“我們就做《運鹽的驢子》吧!”

  說干就干,我用一片淡綠色的樹葉做驢子的頭,捏兩片深綠色的葉子,再抹上一點膠水小心翼翼地貼在了驢的腦袋上,脖子我又選了一片火紅色的葉子修剪而成。啊!這剪刀真象個魔法師,它把尖尖的樹葉剪成圓圓的形狀,把圓圓的樹葉變成了方方的外形。我又拿起三片形態各異的葉子修修剪剪做了驢子的身體,腳用什麼做呢?我用X光一般的眼睛掃描了一遍,發現柳樹葉子正合適,就用它吧!最後用紅色的樹葉做了驢子的尾巴,哈!一隻可愛的小毛驢做好了!它的主人會是什麼樣呢?我托着小腦袋想了半天,一個圓圓的腦袋,肥肥的身子馬上就浮現在眼前,他經常在外面,不是風吹就是日晒,肯定還需要一頂草帽,想到這我立即行動起來,不一會,我的樹葉貼畫就大功告成了。

  瞧!主人正牽着一頭可愛的滿載鹽袋的小毛驢從鄉間的田野中緩緩走來,路上鳥語花香,風景優美極了,小朋友想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故事嗎?那就請去《伊索寓言》欣賞《運鹽的驢子》吧!

  江陰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胡銘洋

您正在瀏覽: 《小驢運鹽》樹貼畫誕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驢運鹽》樹貼畫誕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