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快樂星球玩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快樂星球玩耍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東東的生日,媽媽給他買了一套《快樂星球第二部》,書剛送給他,東東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晚上八點鐘東東正看得入迷。突然,一陣微風吹來,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東東定眼一看,啊!原來是《快樂星球第二部》中的艾克!東東又驚又喜,連忙跑過去,對艾克說:“艾克,你怎麼會跑到這兒來?”艾克一本正經地答道:“我們原本是書中的人物,人們都不相信有這樣一個星球,實際上宇宙中真有這樣一個星球,也有我們,我來到地球上,是在星球上呆得太悶了,到這裡來玩玩”。東東連忙悄悄地說:“別讓爸爸媽媽聽見了”。艾克說:“不要緊,我用了消音機,還用了隱身器,他們看不見我們”。東東聽了,連忙跑過去把門關上,小聲地說:“幸好爸爸媽媽沒開門,要是他們開了門,看不見我,那就糟了。” 

  過了一會兒,艾克對東東說:“你想到我們星球上去玩耍嗎?”“好,我很早就想到星球上玩玩。”東東一口答應。 

  艾克拿出他的迷你電腦,輸入了密碼,按了一下回車鍵。立刻一縷強光噴射出來,將他們吸了進去。 

  強光把他們吸到了快樂星球,東東看見了正在玩耍的笨笨、聰聰、艾雪、還有老頑童爺爺。東東跑過去,對笨笨說:“HELLO!”笨笨回了一句:“HELLO!”而站在一旁的聰聰卻在偷笑,東東想:聰聰在笑什麼呢?艾克走到他身旁給了一顆藥丸,告訴他說:“聰聰在我們這個試驗室放了一顆睡眠炸彈,它只要一炸,這個實驗室的人就會馬上睡着,五分鐘之後才會醒來。你吃下這顆藥丸,就不會睡着,我已經吃了一顆,快點,只需五鈔鍾就要爆炸了,快點!”東東聽了,連忙把藥丸吃了下去。 

  說時遲,那時快,只聽見“轟隆”一聲巨響,實驗室里的人全都倒下呼呼大睡了,只有艾克和東東沒睡。聰聰見了,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艾克和東東頓時火冒三丈,但又無可奈何。 

  這時,艾克對東東說:“你能天天來星球玩嗎?”東東說:“當然可以,我正在放暑假呢!”艾克樂得一蹦三尺高,“好的,我送你一塊手錶,你只要按一下‘OK’鍵,就能馬上來到快樂星球,你只要按一下‘NO’鍵,就能馬上回到地球。”東東接過手錶,按了一下‘NO’鍵,只聽“呼”地一聲,東東回到了家。 

  第二天,東東又來到了快樂星球,看見他們正圍着一個什麼東西看,東東擠了過去,原來是一個機器人。那個機器人身高16厘米,一雙黃色的小眼睛呼閃呼閃,十分可愛。東東問:“這是誰發明的東西?”老頑童爺爺笑咪咪地說:“這是我發明的,可以幫助人們找回丟失的東西。”東東對老頑童爺爺說:“你能借我用一下嗎?”老頑童爺爺回答道:“當然可以。”東東接過機器人。禮貌地說了一聲“謝謝”。 

  東東把機器人帶回家,對它說:“我想讓你幫我找一下玩具娃娃。”那機器人舉手示意了一下,便開始找了起來,它轉了一大圈,終於把東東的玩具娃娃找到了。東東十分高興,立即把機器人還給了老頑童爺爺。 

  東東要上學了,他最後一次來到快樂星球,向快樂星球告別:“再見,下次放假我還會來的!”“再見!”快樂星球立即送走了東東……

您正在瀏覽: 去快樂星球玩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快樂星球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