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6)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期回顧:我們去游泳池學游泳,但是就是不會。葡萄交我們方法,終於學會了水上走路。 

  我們被葡萄老師帶到了130寢室,我和寶貝小子被安頓下來。我們跳上了小床,又喊又蹦。“你們安靜一點好嗎?太吵了!”坐在另一張床上的綠色拉姆發話了。我們不服氣的說:“為什麼?這又不是你的家!”眼看火山就要爆發了,一隻活潑的黃色的小拉姆蹦了進來,然後開口就說:“你們好!我的名字叫鴨子,請多多指教!”“你看看,這個孩子多有禮貌!”我沒好氣地說。 

  “你們吵架了嗎?”鴨子問:“沒是的,我有很多很多的的吃的,你們吃吧!”我和寶貝小子一下子被那些零食吸引了,不再理會那隻可惡的綠色拉姆。我一邊吃着大熱狗,一邊含含蓄蓄的說:“謝謝你,鴨子。我叫蕭蕭,他叫寶貝小子”。坐在床上吃着熊熊餅乾的寶貝小子點了點頭。“你叫什麼名字?”鴨子對那隻綠色拉姆大喊。那隻綠色拉姆說:“我叫飛天小俠。我愛吃跳跳布丁。”鴨子興奮的說:“什麼?我也愛吃。給你!”飛天小俠一擺一擺的接過布丁,感激的說:“謝謝!我很久沒吃跳跳布丁了。謝謝你對我那麼好。我們做好朋友吧!蕭蕭和寶貝小子也是。” 

  “好了,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為了紀念這一時刻,我們出去玩吧!”飛天小俠提議。鴨子反對了:“葡萄老師發現了怎麼辦?”“沒是的!這個時候,摩爾拉姆大多睡覺了。”我說。“不,我們還是在房間里講鬼故事吧!”鴨子說。我們三個說:“為什麼?”鴨子神秘的說:“我聽主人說,捷克黑貓變成怪貓了!被他眼睛照到,會變成南瓜的!”“什麼?我可不想變成南瓜!不出去了!”“好吧好吧!不去了!講鬼故事吧!”寶貝小子說。 

  可是,剛要說鬼故事時,便很想睡覺。不一會兒,大家便七倒八歪的倒在地上誰着了。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