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叫粉紅櫻!你們可以叫我粉紅色。今天,我被一隻可愛的小摩爾接走了。嗚嗚~~ 我想念彩虹姐姐,想念小蘑菇頭。沒想到,小主人對我很好,盼望着我快快長大,好陪小主人一起玩耍(當時是種子階段)! 

  現在,我就把我的故事與你們大家一起分享,無論你是摩爾還是拉姆,看了我的日記,都會仔細的回顧:是啊!時光過的真快啊!曾經還是依賴花湓的小幼崽。現在,都可以帶着自己的主人上天(摩登碼頭),入海(摩羅地海)了。 

  時光是短暫的,當每一個摩爾盼着自己的拉姆變成高級拉姆,現在,請你再回顧一下:當時的願望不就擺在眼前么? 

  好啦,我不多說了,我主人的米米號是:3 7 0 9 5 5 0 6 歡迎你加她為好友。最後說一句: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