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中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們的中華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是一個古老而偉大的民族。在我們中華幾千年的發展史上,曾經經歷了無數次的風險與災難。但我們中國,總能在一次次的挫折中昂起頭來,求得自己的生存和發展。 

  我們的中華其實就像大廈,是由一磚一石壘成的。我們每個人不正是其中的一塊磚嗎?我們如果都不計報酬的上好自己的每一堂課,掃好自己承擔的每一段馬路,種好自己的每一塊責任田,不就是把自己這塊磚牢牢的砌在我們中華的大廈上了嗎?有一種人,他們經常“情深意切”地談論報國,卻說自己一離開祖國的土地就“大膽向前走,莫回頭”;他們空講了不少愛國的大道理,卻不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說到底呀,他們其實並不真正愛國。 

  同學們,“少年立則國立,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與地球則國雄與地球”。發奮學習,努力拚搏吧!振興中華,從我們做起,讓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大旗永遠高高飄揚!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英雄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