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期回顧:我們四隻拉姆被主人送進了學院。開始了我們的上學之旅。第一天,很開心。 

  下午,是上課的時間。我們被葡萄帶進來一個很大的房間里。裡面有一個十分大的游泳池。葡萄老師先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學在水裡走路。好,現在,你們去更衣室換上泳衣。” 

  我馬上跑到更衣室,換上主人買給我的游泳小褲衩,就走了出去。只見同學們都已經換好了泳衣,笨笨還一邊聊天,一邊提着褲頭。該下水了,我想:上次主人都在水裡走了好多次了,沒見主人有困難呀!一定不怎麼難。於是,我便信心滿滿的走向水池。 

  可是,一進水池,一隻無形的手把我拖了起來。我怎麼也走不好,怎麼也站不穩。在看看別的拉姆,也是如此。我又自我安慰:一定是我們大家太輕了,笨笨一定可以的。啊!笨笨就在我旁邊。我們大家只好灰溜溜的走上岸來,聽葡萄老師教誨。葡萄說:“大家都不會嗎 ?我看了看,你們都是這樣學摩爾一樣跳下去的。你們可不是摩爾,你們沒有腿。你們要葉子朝下,這樣下去。看我是怎麼做的。”只見葡萄縱身一跳,把葉子朝下,在入水。這樣他就在水中行動自如了。然後,我們也試了一下,效果真很好。 

  好了,該吃飯了。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