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期回顧:主人要去參加一個公主派對,把小小公主帶去,我和其他兩隻拉姆只能幹瞪眼。 

  為無聊呀!我們在家裡真是無事可做。突然,一隻高級拉姆飛了進來,他看見我們那麼無聊,便向我們幾隻無聊的拉姆發出邀請,到他家做客。我猶豫了一下,心想:在家也沒什麼好玩的,就去玩吧。於是,我們三隻拉姆便跟隨他到他家玩。他家可是主人家好遠了哦!我家住在開心農場附近,這樣方便主人買種子。可他家淘淘樂街旁,原因是他的主人很愛打扮。 

  終於到了她家了,好好的房子。他說,他家主人正經營着一家茶餐廳,所以一定要一個超大的房子和超好的環境。我也告訴他,我家主人也有一個魔法屋,是一間占普小屋。 

  那隻叫“土豆”的拉姆端來了四杯超香濃茶和一大堆零食,我們邊吃邊聊,聊到了天黑。“我們該回家了”笨笨說。土豆說“好吧,下次在來玩。 

  回到家時,小小公主已經睡下了。我們也已經精疲力盡,馬上跑回自己的小窩,呼呼大睡起來。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