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另外一個家——摩爾莊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另外一個家——摩爾莊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上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我卻有兩個家。在現實生活中,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和我的弟弟,還有我,很溫馨;在網上我有一個家,在這個家裡的每一件東西都是我自己賺的,回到家裡,至少還有正在等我的拉姆……

  在摩爾莊園里,有高貴的么么公主和他的哥哥捷克王子;還有勤勞的梅森和尤尤;還有逝去的摩爾王等等令人尊敬的人物。

  更有警察局、醫院、報社、餐廳等等可以去投靠的地方。在這個家裡,我可以用自己賺的錢去買東西,開餐廳,主管拉姆的一切活動,讓我們好好體驗爸爸媽媽的辛苦,在現實生活終究不會責怪他們,因為你成為摩爾莊園中的一員時,你就會知道,不管爸爸媽媽做什麼,都是為了我們好。

  在摩爾莊園里的日子,我學會了獨立,知道了不能和人攀比,因為有些東西是比不來的;也體驗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

  希望大家一起到摩爾莊園里做客,和在摩爾莊園里認識的好朋友一起學會獨立,一起體驗爸爸媽媽的辛苦。

  三海小學五年級:路文琦

您正在瀏覽: 我另外一個家——摩爾莊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另外一個家——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