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鳥兒,住在一片大深林里。我喜歡在茂密的深林里生活,因為在深林里餓了,就去捉蟲子吃,渴了就喝葉子上的露水,煩了就飛到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生活是無憂無慮的。

  不知,什麼時候人們看中了我們這塊寶地,人們把深林里的樹都砍倒了,還建了一個個大工廠。我們失去了生活的家園,我想和他們決一死戰,可是被媽媽攔了回來。媽媽說:“孩子,我們太弱小了,是打不過他們的,那樣只有死路一條。”沒辦法,我們的家只能向更深更遠的深林里搬遷。但是,我很擔心,人們的慾望會不會更大,讓我再次失去我的家園呢?

  人類,我真想對你們說:“還我一個家吧!請你們的慾望不要再加大,請給我們一個清潔。安靜。舒適的家,我們鳥類生活的小天地好嗎?

  動物也是人類的好朋友,同學們保護有意義的動物使我們的責任,保護野生動物更是我們嚴峻面臨的問題,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幫助我們,幸福的生活永遠繁殖下去。

  向陽小學五年級:李博洋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