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羅熙嘉(從另外一個角度去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羅熙嘉(從另外一個角度去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羅熙嘉(從另外一個角度去寫) 標籤:換一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作文 換個角度思考作文 關於作文

不久以前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作文《關於羅熙嘉》和《關於羅熙嘉2》。當時只是和他發生了點爭執,賭氣地寫一寫。沒想到,他看了以後,竟然哭了起來。他在同學眼裡是個十分堅強的人,從來不怎麼掉眼淚。從此以後,我意識到了不應該老看別人的缺點,要從正面去看一個人,多看看別人的優點。其實靜下心來想一想,羅熙嘉的優點也不少。在此,我就將它們寫出來,讓大家認識一下真實的羅熙嘉。 

  羅熙嘉對人很寬容,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前幾天,我在網上如此惡劣地批評他,很傷他的自尊。但是,令我吃驚的是,他竟然沒有來反擊我他說,他不會寫我。要是換我,我早就以N倍的力量反擊了。可見,他的胸懷是多麼地寬廣。他的這種好品質,、令我感動,令我學習。 

 羅熙嘉是4年級時轉到我們學校來的。當時,他從來沒接觸過英語,因此,成績在班上不算尖子生。可是他一來,就拚命地學習英語,上課聽得十分認真,老師講到哪裡,他的思路就跟到哪裡。經過了幾個月,他的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每次測驗都能考90分以上,並且通過了英語3星級考試。看,羅熙嘉的進步是多麼地大,連有些好生都做不到的事,他做到了。他是多麼地天才啊! 

 羅熙嘉的體育更是了不起。他的球技是聞名於全校的。只要一提到羅熙嘉這個名字,就能讓所有的人打個寒顫。估計連貝克漢姆、羅納爾多等世界足球名將都怕他三分。因為他,我們班在足球比賽中贏了一場又一場,沒有一個班不羨慕我們班有着羅熙嘉這麼一個足球高手。 

 最值得說的,是他的數學。他是數學老師眼裡的種子選手。前不久,他進了數學“希望杯”比賽的初賽,參加了為期一個月的培訓后,又去了複賽。在複賽里,有好幾道我們都做不出的題,他都做出來了。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都對他刮目相看。哎,我對他真是又羨慕又妒忌。可有什麼辦法呢?誰讓他這麼厲害、這麼神童啊?真是令我望塵莫及。 

 寫這篇作文之前,我在我們班上做了一個調查,讓每個人寫出羅熙嘉的一條優點,調查 

結果如下: 

  我覺得他不錯啊!體育很好! ——虞東偉 

  他很handsome啊!——黃博文 

  他很厲害啊!我好羨慕他啊!——永遠初級 

  的確如此!——崔越 

  VERY GOOD!星期幾發?——白依依 

  …… 

 總之,羅熙嘉就是一個體育好,學習好,品德也好的學生,概括點說就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因此,他很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迎。(再補充一點:本文作者曾在《關於羅熙嘉》里寫道羅熙嘉和一個名叫宋阜?k的同學打架,實際情況是宋阜?k無緣無故地來惹羅熙嘉,羅熙嘉忍無可忍才爆發了。在此,向羅熙嘉說聲SORRY!)

您正在瀏覽: 關於羅熙嘉(從另外一個角度去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羅熙嘉(從另外一個角度去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