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禮縣王壩鄉中心小學 郭斌

  指導教師:王小龍

  別看我的弟弟只有六歲,胖乎乎的,鼻子尖尖的,看起來神氣十足。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方,他都非常愛捉弄別人。但他有一個好習慣,那就是愛編詩。

  在星期四的傍晚,我吃完飯,一頭鑽進屋裡,寫起作業來,不知什麼時間,弟弟這個調皮鬼又悄悄地跑到我的身邊,目不轉睛地看着我的文具盒。我看見了,他急忙說:“哥哥!給我接一支筆,我要寫字。”我說:“小孩子寫什麼東西?一邊玩去。”我正在寫的出神的時候,他乘我不在意,一把搶了過去。

  我把一道題做錯了,正當我要找鉛筆盒的時候,我卻發現我的鉛筆不見了,剛才我放在這裡的,可是現在這裡空空如也,那裡有筆盒!

  我想肯定是調皮的弟弟拿走了,當我走到他旁邊時候,他已經把我的橡皮,用刀片削成棒子又不像棒子的東西了。

  我真想把她狠狠地湊一頓。我瞪着眼睛,正準備教訓他的時候,他卻撲進媽媽的懷裡。來了個惡人先告狀:“媽媽,哥哥打我”。看他那神氣的樣兒,尖尖的鼻子有翹起來了。我心想:“要不是媽媽護着他,我一定揍他一頓。”我又想:“他再調皮也是我的弟弟呀!我一想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我睡覺的時候,弟弟有跑到我的房間里,說:“我有媽媽護着,你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我說:“弟弟,我是不會打你的,因為你是我弟弟。”我以為這樣一說,他一定會和我和好的,不會和我對着乾的。可是我錯了,我太天真了!

  星期五我放學回家,看見姥姥來我家了,我興高采烈的說:“姥姥,你怎麼有空來呀?”可弟弟卻說:“你不願意姥姥來我們家嗎?姥姥還給我們帶來甜梨呢。”

  我氣憤的瞅了他一眼,說:“你就知道吃東西吃”。

  媽媽把梨洗好了,我以為;這下我可以吃一個大梨了,可是;弟弟卻給我挑了個最小的梨,給姥姥挑了個有蟲的梨,給爸爸媽媽挑了個最小的梨。剩下的每一個都咬了一口,表示剩下的全部是他的了。我生氣的說:“孔融四歲時就能讓梨了,你已經六歲了,可為什麼還這樣賴皮呢?”

  姥姥護着她說:“孔融從小就有四個哥哥,明明卻只有一個呀!”在姥姥的訴說下,我又讓了他一次。

  今天,媽媽特意為我買了支鋼筆,弟弟非要,可我還沒寫,我說我是不會給的,弟弟卻大哭大鬧起來,姥姥聞聲從廚房跑出來,雙手濕漉漉的,說:“明明別哭,姥姥給你買新的,不要他的破筆!”

  他非常愛編詩,今天編的是: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敵敵畏,不至死多少。怎麼樣,他有趣吧?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雖然頑皮,但他非常聰明,很受大家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