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誰在哭泣,猜對了,他就是我那既懂事又可氣的弟弟。

  我的弟弟如今一歲多了,面貌清秀、五官端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整天一閃一閃的,超級可愛,誰見了都誇我弟弟長的我的弟弟和氣。可是人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我的弟弟既懂事又可氣。

  我弟弟可懂事了。每天我一放學回家,立刻就迎來一個熱情的吻,我也同時還給弟弟一個熱情的吻。不光能從這裡看出弟弟的懂事,還有一次偶然,讓我打打看處理弟弟懂事。那一天,我與我的一個很重要的夥伴鬧了點小彆扭,回家后無精打採的。別看弟弟小,弟弟好像看出今天的我與以往的我大不相同。於是弟弟過來親了我一下,又叫了我一聲姐姐。不知為何我從弟弟這一聯串的小動作中,竟然笑了。你說我弟弟懂事不懂事?

  當然弟弟也有讓人氣得發狂時。那一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做完了作業,正收拾書包時,弟弟竟來了,弟弟看見了我在床上的作業本,立即向它伸出魔手。只見弟弟兩三下就把作業本撕了個稀巴爛,我去阻止時為時已晚。要知道那可是語文的作業本,我整整用了三個小時做完的。我當時立刻對着弟弟大發雷霆,這驚天動地的聲音馬上從我的房間中傳出。想必媽媽是聽見聲音過來了。竟來之後不光不說的弟弟,還把我訓斥一番。我是氣上加氣。只好回過頭繼續重新寫我的語文作業。你說我弟弟可氣不可氣?

  家中有一個讓我高興又客氣的弟弟不知是福還是禍?唉,我的弟弟啊!

  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