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是美麗富饒的。的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盡折腰。”這首《沁園春-雪》充分地表明了祖國母親的美。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是的我也有一個夢想。它是我的夢,也是偉大的中國夢想。它不代表我希望祖國母親變強,而是代表東方的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渴望祖國母親變強。中國曾是一頭兇猛的睡獅,它就快蘇醒了。

  中國就像一條龍,它曾被許多國家瓜分。只不過這條龍已經從他們手裡翻了過來了。我相信中國一定會變得比任何國家的好。我相信它一定會反本修古,變得更加美好的。

  我的中國夢就是繼承革命前輩的遺志成為一名偉大的女軍軍人。鎮守邊疆,在戰場上衝鋒殺敵,所向披靡。讓祖國母親不再保受戰亂之苦。現在,我還是一名小小的初中生,但我相信,星星之火,足以燎原。我應該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還要學會團隊合作。

  像一則諺語所說“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攻城不怕堅,攻書莫畏難。科學有險阻,苦戰能過關。”我把這句話作為我的座右銘。夢想絕不是空話,為了現在我那小小的夢想,努力加油吧!

  我明白了:成功之門永遠都是虛掩着的,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學習,憑藉著堅強的意志,才能克服任何的困難,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祖國啊!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有悲有喜,有離有合。我們將牢記五千年的歷史,我們卻不會沉睡在歷史之中,我們將迎着光明走去,慶祝祖國更加輝煌。 

  四川成都金牛區泉水路小學六年級:楊金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