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禾苗的夢想是希望快快長大,為農民伯伯生長出更多的糧食,使他們快樂。科學家的夢想是希望製作出更多的機器,為人民造福是人們更加幸福和快樂。志願者的夢想是幫助更多的需要幫助的人……

  我不禁問起我的夢想是什麼?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小路上,時不時的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多希望它能告訴我……天上忽然下起小雨,我問它:“你的夢想是什麼?”他說:“我的夢想是希望給大地更多滋潤,使大地煥發光彩。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

  斷臂鋼琴王子劉偉的命運對他是如此殘酷!他在10歲時因電擊失去雙臂,可他偏偏愛上了專門為手設計的樂器——鋼琴!對於一個平常人來說,這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但它卻做到了,用他的信念與堅持做到了!他用腳趾,彈奏出了人間最美的音樂。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

  楊孟衡6歲那年的一天,不知為何爬上了一座用來抽水的變壓器。10萬伏的電壓通過楊孟衡幼小的身體,幾秒鐘后他已昏厥。父親楊洪彬抱着受傷的兒子,從衛生所、到縣醫院、再到昆明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為的是不讓兒子永遠離開自己。最終楊孟衡頑強地堅持下來,但雙臂被截去,他成為一名殘疾人。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而是奮發圖強的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也想過像袁隆平爺爺一樣,為國爭光;像李連杰一樣,傳播中國文化;像馬雲叔叔一樣,取得那麼偉大的成就;像試飛英雄李中華一樣,為人民奉獻……但是我沒有那麼偉大。

  那就讓我去做一個努力者,儘力去幫助別人吧!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夢想,那麼你有了嗎?去努力吧!去奮鬥吧!去實現吧!

  在人生的各個階段,都有很多不同的夢想。雖然夢想不同,但追求夢想的信念,從沒有改變!這麼多的夢想,並不用全部都實現,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當我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失敗時,不必傷心,就像楊孟衡說的那樣“用行動去療傷”!要相信,只要堅持,總會成功的。夢想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並且堅持每一個腳印,直到成功。有句古話叫做“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的確如此!我們承載着祖國的未來,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必須至少有一個夢想,並且要為夢想的實現而奮鬥!

  四年級:金喜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