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天,我爸媽跟着迷似的,天天不是在網上,就是電視上看新聞。

  有一天,我淘氣地在床上蹦來蹦去,在不留意中眼睛掃了一下電視發現了“中國夢”這個詞,當時的我好奇心特彆強,就問:“爸爸‘中國夢’是啥呀,中國人做的夢嗎?”爸爸卻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 “這個‘小傻瓜’中國夢才不是中國人做夢呢!是全中國人民夢想”。“哦,那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來保護國家,來保護人民,來保護社會治安。是不是別人和我不一樣呢?”我說。爸爸說:“你的夢想很不錯,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正因此每個人的夢想凝聚成了一個強大的夢想——“中國夢”。

  哈哈!我終於明白“中國夢”的意思了。媽媽還讓我每天讀一句毛澤東的詩詞。其中我記得有一句是這樣說的“青少年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世界是你們的,中國是你們的,中國的未來是你們的”

  他們的夢想是中國的年輕的夢、希望的夢、未來的夢,我的夢是他們當中的一個夢。

  這就是我的夢,也是中國年輕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