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湖南市大附中海口中學姓名:梁興楊指導老師:殷守鴻

  因為一顆心而活着,心因為有方向而執着,方向又因為有我飛翔。我就是——夢。我是生命的動力,我為科學家創造奇迹,我為詩人喚起靈感,我是幸福的祭奠。我是偉大愛情的前提,因為有我,才有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的千古佳傳;我是奮鬥者的堅強後盾,因為有我,才有無數偉大的詩人與成功者!不信你聽;一代梟雄曹操大聲對天吟唱‘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那是曹操的夢;“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那是詩仙李白的夢;“寧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那是宋代詩人鄭思肖的夢。是夢,鑄造了千千萬萬的偉人與千古佳傳!我是音樂家的創作源泉,因為有我,才有像貝多芬一樣以心靈去感知音樂神奇魅力的恆心的成功者。我喚起詩人的靈感,因為有我,才有超凡脫俗的桃花源與莊周夢蝶的浪漫。我是汗水后的清涼,我是歡樂者的支持者,我是十年寒窗后的精神支柱,我是成功者的奮鬥力量。一切的一切,讓我很光榮,但有時我也很傷心。我無法讓心死的人重新燃起對生命的渴望,我無法讓虛度光陰的人實現它偉大的幻想,我也無法讓沒有方向而四處逃竄的人找到回家的路。唉!原來我也有這麼多的無奈。面對拋棄我的人,我已無力重新擁有他們的心,因為在他們的生命里早已沒有生命最初的那份美好與歡樂。沒有夢,他們將會失去人生的方向,失去信念的羅盤。也許當他們忙忙碌碌的走完人生道路時,才發現他們不該拋棄夢。有夢,不一定會成功,但會讓你擁有一份生命的那份歡樂與希望。沒夢,那你註定會是一位失敗者,平凡者。黃色的樹林里分出兩條路,你是會站在這十字路口踽踽獨行還是會跟隨夢之翼勇往直前?我想,智者會選擇後者,因為那是人生的捷徑!

  初二:梁興楊恩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